1.jpg

那天朵朵給了我一系列新產品~~~

我屯了好久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開箱啦

就是他們 LAPCOS DAILY SKIN CARE系列

這系列有三種不同的產品
蘆薈膠
保濕霜
素顏霜

P_2.jpg

朵朵覺得蘆薈膠很好用!
他跟一般蘆薈膠一樣是透明凝膠狀

2.jpg

清爽度來說 感覺有比之前用過的清爽一些

蘆薈膠建議的使用方式就是

4.PNG

冰到冰箱
曬完太陽後敷用 迅速給肌膚補水

P_1.jpg

另外藍色的是保濕霜
其實就是乳液的概念

他是淡淡的藍色 半透明

我覺得適合當作妝前乳

Mon Mar 19 10-40-32.jpgMon Mar 19 10-40-45.jpg

 

這是保濕前的臉部細紋
這是擦了以後的細紋

P_3.jpg

最後一個是我覺得效果很強的素顏霜

他除了也是跟其他兩個一樣很輕透不會黏膩的感覺以外

我先在擦半臉

是不是亮白了很多~~

7.PNG

 

然後這系列也有面膜唷!!
前幾天聽到同事說藍色的保濕面膜敷完臉亮超多~~

大家可以趁特價的時候去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