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太扯了! 什麼東西可以累積這麼多評價啊??

原來就是花娜小姐第一代的氣墊粉餅!!

2.jpg

欸?! 可是這不是很久的東西? 是不是覺得娜編要炒冷飯RR

才沒有那麼沒誠意啦!!

3.JPG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 升 級 版!!

這款我都叫它 國民氣墊

因為從開賣到現在已經賣掉40萬顆啦~~~

 

不免俗地還是要來幫大家做個開箱
4.JPG

裡面一一樣有一層隔板

隔絕粉撲跟氣墊的接觸

減少細菌孳生的機會

5.JPG

氣墊跟上一代一樣是膚色的大粉撲

66.gif

ㄋㄣQ~

這次最大的不同

就是這塊氣墊了!!

112015_37.jpg8.JPG

以前就是平坦無聊樣(誤XD

升級後做成鑽石切割面!

9.JPG

這樣的設計可以更鎖水也讓妝感更均勻服貼!

10.JPG

有兩色 自然色(上) 跟 明亮色(下) 可選擇~

娜編這次用自然色~

 

接下來做個遮瑕力測試吧!

我的臉頰上有一點點曬斑 還是什麼斑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出哈~

拍拍拍~~

13.gif

來看看成效如何!!

11.PNG12.PNG

【左邊】BEFORE 鼻子旁邊有一點點斑點

【右邊】AFTER遮住了~~ 凸凸的是我的肉芽~~

 

再來用我萬惡激深的黑眼圈看看能遮多少!

15.JPG17.JPG

【左邊】這是原本的樣子

【右邊】是拍完一層的樣子

大概6成左右

算合格啦~~ 畢竟我的黑眼圈真的是太可怕了

可以有這樣的效果我覺得已經很OK了XD

 

19.JPG

而且氣墊的優點就是它比粉底液都來的薄透

適合不喜歡厚重妝感的水水們~

 

現在秋冬已經到了~(最近都開始降溫了><

已經不會像夏天爆汗爆油

就是氣墊粉餅稱霸啦!!!

以前有買過第一代的妞 推薦你們可以回購升級版用用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