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指彩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指彩噴霧 噴霧指彩 噴霧指甲油 MEMEBOX PONY EFFECT 聖誕節 Christmas

聖誕季節到了!造型當然要應景一下~指彩噴霧 噴霧指彩 噴霧指甲油 MEMEBOX PONY EFFECT 聖誕節 Christmas

今天要教大家 指彩噴霧 噴霧指彩 噴霧指甲油 MEMEBOX PONY EFFECT 聖誕節 Christmas聖誕指彩指彩噴霧 噴霧指彩 噴霧指甲油 MEMEBOX PONY EFFECT 聖誕節 Christmasx 2種】(≧▽≦)指彩噴霧 噴霧指彩 噴霧指甲油 MEMEBOX PONY EFFECT 聖誕節 Christmas

用的是最近超夯PONY EFFECT指彩噴霧!

指彩噴霧 噴霧指彩 噴霧指甲油 MEMEBOX PONY EFFECT 聖誕節 Christmas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主頁 新-01.jpg

經常看別人指甲都做美美der~
但給別人做每次一張小朋友就要
離家出走惹~
快看阿編教妳
超簡單指彩DIY!
只要會這兩招 就可以翹小指像
名媛漂亮的喝下午茶!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指彩_指彩教學_指甲油_美甲_指甲貼01.jpg

夏天快到了~好嗨森! o(≧ω≦)o 

衣服顏色更繽紛, 手上的指彩當然也要同步搭配呀! (>)b

造型總跟別人一樣就遜掉!不撞款【幾何指彩就要這樣做!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指彩_美甲_護甲油_指甲油_法式指彩01.jpg

指彩造型百百種最最最經典的就是法式指彩Bonjour! (*´∀`)~

有人覺得它一定"看似簡單, 做起來超難"(=´ω`=)

小編今天就是要破除迷思
, 一次教大家做3種法式指彩!!!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指彩_指甲油_美甲_拉花01.jpg

每次都擦素色指甲油...頂多再加些貼紙/亮片~沒梗了啦()

試試【小編浪漫特調 拉花指彩! (◕∀◕)

不用花摳摳去做美甲~~~~~輕輕鬆鬆做出各種有個性的造型唷!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年春夏指踩就是要用Miss Hana盛世女爵+PONY MEMEBOX粉系指彩
混和成充滿夢幻的仿pantone雙色調指彩♥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指甲油_護甲油_眼影 (9).JPG
總是有用不完的眼影,買到地雷色的眼彩盤 

還有朋友送的奇怪顏色~總是屯一堆的護甲油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2014-12-09-(L).jpg    

自己畫指彩也可以很EZ

手殘也能輕鬆學會的聖誕趴踢指彩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要到嚕
裝飾完聖誕樹後別忘記要裝飾自己的手指唷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流行 流行

流行 流行  

編編好久沒寫 指甲油 文嚕~
編編是超級指彩控,雖然沒有受過任何指彩訓練,
但還是很喜歡在手上搞花樣

指甲彩繪_指甲貼_指甲油_秋季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2(底CI015 珍珠CI004 亮片CI019)_副本.jpg   

 

妞妞們喜歡做指甲嘛?!

編編自己超愛的~無論是光療或是彩繪(〃∀〃)

但是常常給別人做 真的很傷荷包ㄝ

前一陣子看很多部落客自己做指彩 就覺得她們很厲害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4年-12星座開運招財色_副本.jpg  

 

準備就要過農曆新年了~

大家會像編一樣瘋狂看星座運勢嘛XD

編編今天要來分享

2014年各星座在事業錢財方面該注意什麼?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106-3.jpg    

每個人其實都有淺在個性

妞們想知道自己的淺在個性是不是討人喜歡嘛?!

在戀愛中又有什麼怪癖呢?

 

色彩學真的很神奇~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RIN 新色指彩-17  
 讓人心情愉悅的季節,終於到來啦
(雖然這幾天 天氣有點陰晴不定)

最近 阿編們都還在mur mur服裝都開始換季了
咱們最愛的指彩怎都還沒上新色? 好讓我們指尖也跟著換季
終於,頭家聽到阿編的小小心聲
RiN™ 法國名媛指甲彩 新色大軍這不就來了咩(真是猴急
光是看到這幾個顏色 心情整個大好呀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367412786  

阿編被這個牌子的"潮兔"吸引住啦!!!
好潮好fashion的兔兔阿~
還帶著墨鏡,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兩眼

話說咱們86小舖的象徵也是兔子哩~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巴黎是個享受愛情的天堂,追求愛情的地獄!」

多少人嚮往法國巴黎的生活步調;
憧憬在巴黎的露天咖啡喝著下午茶,
悠閒的享受浪漫的時刻......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05635300.jpg  

終於~今天出了點太陽耶
好嗨心阿!!!!

不過好天氣好像也只有這兩天啦..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915076785.jpg  

嗨,嗨!妞們~
天氣一下子變好冷
不過今天又突然出太陽
真是陰晴不定耶.....
(怎麼跟女生善變的心情一樣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阿囉哈~~
大家最愛看的指彩文好一陣子沒出現了說
然後阿編聽到大家的呼喚了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