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還記得上周娜編跟大家跪求保濕的方法嗎??

 

2.PNG

結果海編推薦了DR. G的極致保水精華液

還有粉絲推的 自白肌

跟韓國INNISFREE很夯的綠茶仔保濕精華液

 

那我今天會比較3個項目

質地吸收度保濕度

 

DSC_0394.JPG

【質地】

DR. G > INNISFREE自白肌

(左)DR.G 我覺得很水感~~

(中)自白肌的就有點黏黏的 可是不是真的很芶 就只是相較來說而已

(右)INNISFREE的質地跟DR.G蠻像的 也是水感型!

5(F).gif

【吸收度】

INNISFREEDR. G > 自白肌

(下)DR. G的吸收度也不錯,略輸INNISFREE一點

(中)自白肌吸收最慢

(上)INNISFREE算幾乎吸收掉了!

 

 

 

【保濕度】

DR. G 自白肌 > INNISFREE

3(F).gif

還沒使用前是 29

DR. G的保濕度真的不是蓋的耶!!!!!!

6-3(F).gif

自白肌比DR. G差一點

6-2(F).gif

但是相對來說INNISFREE的保濕度就沒有比較厲害

可是可以到41都算保濕度強的產品了~

6-1(F).gif

 

總結呢!!

娜編會覺得評比起來DR. G勝出!!!

不過因為它相對也比較小罐

如果其他兩個我要再選一個的話

我會選擇INNISFREE 因為它比較清爽~~

 

又或是說你可能對DR. G極致保水系列有興趣

可是不想要用菁華液

我是蠻推薦他另外一個 晚安凍膜!

8.jpg
晚安凍膜真的是懶人一大福音ㄟ!!!!!

只要一層 不用太厚

DSC_0400.JPG

 

他的味道很舒服很想沐浴乳

而且是清爽水感的凍膜~ 藍色好療育RRRR

9.JPG

塗上去後 可以做任何女生睡覺前會做的事情(抬腿 看劇 BLAH BLAH BLAH

一般晚安凍膜的使用方式他會建議你

要直接去睡覺

可是一定很多人跟娜編一樣喜歡側睡 喜歡翻來覆去的

肯定枕頭套直接隔天拿去洗

所以我這個方式可以建議大家~~

敷上晚安凍膜後就去做各種想做的事情

到睡前 直接按摩凍膜直到吸收的差不多後

11(F).gif

看要去清水潑一潑 或是就去睡覺

這樣比較不會大量的沾到枕頭!!

你們看 娜編把他按摩掉了

是不是有用的那邊比較光亮水嫩一些~~~~~

13.jpg

以下有影片評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