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文!!!!!!

娜編最近換季時期~鼻頭大脫皮!!!!

1.JPG

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保濕~~~இд

超煩的上妝都超難看= =

跪求大家留言給我~~~

那在大家蒐集大家意見之前

我就先來用用看同事給的新玩具

DSC_0370.JPG

 

那這兩條是

3.JPG

Dr.G敏弱防禦救援霜

她有分成兩種很貼心

專門給乾燥肌~跟給油肌的!

DSC_0192.JPG

它是乳霜質地

但是不厚重!!

4.gif

很好塗抹開來~ 不會ㄍㄡˊㄍㄡˊ的~

6.jpg

給你們看看我使用前用微距鏡頭拍的肌膚

很深的紋路QQ

擦兩天後長這樣!

7.jpg

是不是淡化很多了~~~(灑花)

 

那如果你不是很喜歡乳霜狀的

這瓶是兩種裡面我比較推薦的

8.JPG

Dr.G 48hr保濕防禦救援精油

這罐我覺得更強

修護力感覺更夠!!

9.gif

它看起來有點像面速力打母 好像油油的(?!!)

確實剛摸下去的時候很像!

可是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DSC_0193.JPG

10.gif

抹開後 就化成水感~💦

爆炸無敵好塗~~~

而且吸收度很好

11.gif

完全不會黏黏油油!!

以下是我的鼻頭轉變~~~

2-1.JPG2-2.JPG

 

IMG_2949_edited.jpgIMG_2953_edited.jpg

我覺得還有一點很讚就是

它全身都可以用!!

所以有時候不小心弄太多了在手上

就可以直接抹抹頭髮~

22.gif

如果是乾水水~~

還沒找到想要用什麼保濕產品的話

也可以來試試看這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