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嘉義文化店 正式開幕囉!!

滿心期待就等這一天啦!!

編編一得知有優惠和折扣的消息 就怒衝一波朝聖去囉~

newDSC03278.jpg 

店家太有心~ 一到門口 就可以先看到近期熱銷商品有哪些

吼~害編忍不住下手(自己愛買怪誰..) 敗了韓國3秒賣出一顆的魔法石洗顏皂
newDSC03242.jpg 

店內採光啵棒~挑選商品試用也不怕有色差///(大心)
newDSC03250.jpg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毓芬女神御用的花娜小姐
newDSC03249.jpg 

蝦咪?漸層腮紅、遮瑕膏和轉唇筆都特價下殺了!

那小編當然要認真選色 一起打包帶走囉~
newDSC03251.jpg 

才剛進來一下下 櫃台就已經開始忙錄的在為客人們結帳了!

莫非我進度落後了???不快往裡面衝怎麼行~~~(手刀…)
newDSC03256.jpg 

光看到這個廣告版 編編就覺得好嗨森呀!!

沒錯~就是它!! NEOGEN冰河泥 5分鐘深層清潔、掃除油光還保濕!
newDSC03257.jpg 

So sweet~根本就是保養品界的李大仁嘛~(扭..)

1樓還有超多日、韓美妝品任大家選購唷!(例如:3CE、Kiss me…等)
newDSC03258.jpg 

通往2樓的樓梯 因為空間的有限 老闆貼心提醒大家要小碎步慢慢走唷!(飄~~)
newDSC03260.jpg 

店家很用心~上樓的同時 還可以順便看一下2樓的簡介

到了樓上才能快.狠.準的敗家呀XD
newDSC03259.jpg 

商品真的好多好多~建議大家慢慢逛仔細挑!千萬別錯過好用的小物囉
newDSC03263.jpg 

還有親切又可愛的小店員為你們服務唷~

找不到品或不知道怎麼用?儘管找她們就對辣!!
newDSC03264.jpg 

現在超火熱的舒科護髮染這裡也有喔!

尾牙季開始了~要SA斗變髮的妞們快來搶購囉!!
newDSC03266.jpg 

不管是身體清潔用的
newDSC03265.jpg 

頭毛梳、洗、護的
newDSC03267.jpg 
newDSC03274.jpg 

或是臉部、手足保養攏底加辣~
newDSC03272.jpg 

孕婦.染燙髮族最愛的乾洗髮也可以在這裡囤貨~超棒!!

編之前在外面都只買的到小罐的…沒想到在這裡找到大罐的了!!(舉高)
newDSC03275.jpg 

名模大推的美胸衣 型男必備的平腹帶 也在做特殺囉~要搶趁現在!!
newDSC03273.jpg 

對編編來說最讚的壓軸部分…當然就是零食區啦~
newDSC03269.jpg 

是不是看到眼睛就bling bling閃亮亮啦?!

一個手滑就會多帶兩、三包當下午茶!!(啪~放下!)
newDSC03270.jpg 

打算下樓結帳時…發現櫃台前等結帳的客人們已大排長龍…

頓時感受到了86小舖的超高人氣
newDSC03277.jpg 

好吧~那編只好以最快的速度跟可愛的86氣球合照打卡

來結束今天的嘉義門市一日遊~還沒去過的妞們快去朝聖!!

店內還有好多買一送一和限定折扣 等大家來搶購!!

記得!!只有”嘉義門市”有喔~(悄悄話…)
newDSC03276.jpg


地圖:
門市位置超好找 從嘉義火車前站直直走 看到圓環噴水池
再向右轉 就可以瞄到86可愛的粉紅色招脾啦!!


擷取.JPG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