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調亮+花花+亮亮.jpg

和肌膚約會吧~ 來場下午茶享受幸福的感覺♥♥♥

 

 

  

這次CREMORLAB雪花系列 又推出新產品囉~

CREMORLAB 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

編編二話不說立馬來為大家試用抗抗((搓手

 

妞妞們平常喜歡用洗面乳還是幕斯呢??

其實編編平常都習慣用慕斯洗臉

因為洗面乳要加水起泡真的很麻煩

要是泡泡不夠細緻 等於沒把臉洗乾淨呀!!!

為了保險起見 是不是用幕斯比較安全呢~~ 哈哈

 

編編過很多洗顏幕斯 沒用過這麼酷的!!!

泥們看看~~ 這超像鬆餅上面的奶油((好美味

3+三角晶晶(好像鮮奶油).jpg

 

不但如此!! 這樣也不會掉下來~~

4+驚嘆號(倒放也不會掉下來).jpg

 

而且彈性超級好~~ ㄉㄨㄞㄉㄨㄞ的~~非常紮實

因為它是沒有空隙的超微米細密奶油泡泡 這樣才能徹底把髒東西清關關XD

5(超彈力).jpg

 

差點忘記介紹超棒棒的壓頭XD

2壓頭+一橫(符合人體工學).jpg

 

 

 

爲什麼 CREMORLAB 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 比別人棒棒呢?

DSC01063_副本.jpg

這瓶是全方位保養洗顏幕斯唷~

因為它含有 T.E.N金律礦物水(天然的唷~)和高山火絨草

大家知道高山火絨草嘛? 它能讓肌膚鎮定與保濕 是非常高級又優秀的成分唷~

還有 木瓜萃取物.蠶繭萃取物 能淨化老廢角質 促進代謝

還有還有 膠原蛋白.尿囊素.甜菜鹼.月見草油 幫肌膚修護受損肌 補充營養

哇~也太多保養成分哩吧!! 總共有15種呢!!!

難怪洗完臉不會覺得緊繃 會咕溜咕溜的呢~~

 

   

 

 

到底有多好用 我們來和他牌比較看看吧~~

編編拿了其他兩瓶洗顏幕斯和一般洗面乳做比較

6它排強力打馬賽克+A.B.C.jpg

 

 

我們先來看看大家的質地吧~~

A牌泡沫也是偏綿密型的 相較之下B牌的泡沫則比較稀一點

C牌則是一般洗面乳 要起泡起到像其他幕斯的程度 編編想是不可能的XD

上面有說到~~泡沫越綿密 才能深層的將臉上的髒汙通通帶走

對臉的傷害也能降到最低唷~

所以從質地看起來CREMORLAB的泡沫是最優秀的

 

未命名-1.jpg  

 

 

再來測保溼度~

編編先分別用這些洗顏產品洗手

真的不誇張~~CREMORLAB的保溼度超高高高高高高高高

難怪會成為人氣商品

08.jpg

 

 

接下來我們來瞧瞧清潔力~~

這邊是CREMORLAB和一般洗面乳做比較

編編在有塗抹粉底液的橘子上擠上洗顏產品

稍微按摩一下~~ 再沖沖水~~

CREMORLAB泡沫綿密 把橘子上的凹洞清的乾淨溜溜

一般洗面乳 因為起泡不容易 分子比較粗大 所以沒有辦法帶走橘子凹洞裡的粉底液

  9-3合圖加上三角晶晶(乾淨溜溜).jpg

 

 

 

看完以上編編詳細的介紹~~ 有覺得選擇對的洗顏產品真的很重要嘛??

其實清潔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要是臉都沒洗乾淨 毛孔堵塞 保養品又怎麼可能吸收的進去呢?

保養品只是輔助肌膚再更好 選擇對的洗顏產品才是好肌膚的開始唷~

希望妞妞們都能有光滑咕溜肌唷~

 

 

各位妞兒們許荒編今天的發文嘛~

看在編這麼辛苦的份上,幫忙按讚+留言一下嘛~

也別忘了訂閱我們呦(扭)

 

 

叮叮!最優秀的好禮時間來哩~

告訴編編大家平常都習慣用什麼洗顏產品呢?

會想嘗試CREMORLAB的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嘛?(簡答即可哦~)

記得不要用悄悄話回覆喔!不然就無法參加好禮活動哦!

編編就從留言中隨機抽一位大大送神秘小禮物

這篇要妞們幫忙讚數超過50,小禮物才會送出!

編都會在發文兩星期後確認是否有達推推人數跟公布得獎名單

這篇文將在3/21(五)確認公布!請各位粉絲們努力推推留言吧XD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