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2.jpg  

大家開始準備尾牙活動了嗎?

現在老闆都很有創意  主題變裝似乎已經是必備了~

但白天還要上班呀~總不能頂著大濃妝吧

所以編特地來篇 簡單搞定 上班妝→尾牙妝((請鼓勵~

 

今天介紹是非常適合初學者的基礎型呦~

讓妞們輕鬆上手

在教學文之前 我們先來看看大家尾牙都扮什麼吧XD

 

 

 

童心未眠型

F201109060904009501112121_副本.jpg  

 

懷舊古裝派

118_120202170606_1_副本.jpg  

 

取悅老闆型

01300000165488122762369342461.jpg  

 

好幽默系列

1357089812-490078936_n.jpg   

 

老娘不想輸!!

13207566405305.jpg

 

逼波逼逼~~ 英雄聯盟!!

1351484399-2395994660.jpg

 

萬壽派對

0023ae987cec0ea2414211.jpg  

看得出來大家平常工作壓力很大XD

不管是什麼主題 女孩們還是希望可以美美出席

但是尾牙 又唱又跳 忙到不可開交

哪有時間注意 妝有沒有脫呀~

所以變得選擇對的產品很重要!!

 

 

做好基礎保養確定肌膚是喝保水的狀態

1.jpg  

 

  

先噴保濕噴霧 像是前導液

14(補充水分).jpg

 

 

再敷上面膜

4.jpg  

 

 

 ❷準備好變美的工具們~

2.jpg

 

 保養完後~我們就開始準備把自己畫美美吧~ 

5+箭頭(順著肌膚紋理).jpg

 

CC霜完畢後 可接著再眼睛C字處和臉頰打亮

接著在上遮瑕膏 黑眼圈 鼻翼 嘴角都特別注意

6(輕點).jpg  

 

再輕壓粉餅

8(輕壓).jpg

 

記得要輕輕旋轉方式上蜜粉

9+旋轉箭頭(旋轉方式上蜜粉).jpg

 注意!!上完蜜粉後~再噴一次保濕噴霧!!

待半乾後 用海綿輕壓 再上一次蜜粉

這樣保證一整天都不脫妝!!! 

 

 

10截眼睛(打亮)+眼窩虛線.jpg

  

11截眼睛(眼影)+眼影虛線.jpg

 

12截眼睛(眼線+假睫毛)+眼線虛線.jpg

 

基本上班妝完成  

13截眼睛.jpg

 

 

接下來是上班妝轉尾牙妝的重要關鍵!!

可能有些妞兒還是非常極度超級容易出油

沒關係~我們還有補救方法!!

 

 

❸脫妝的救援大隊們

3.jpg

 

 

可先噴保濕噴霧 在使用擦擦筆修掉瑕疵處

15(擦掉瑕疵).jpg

 

再噴點保濕噴霧在海綿上 輕壓  最後在上蜜粉定裝就搞定啦~

16.jpg

  

接著我們加深眼影

11截眼睛(眼影)+眼影虛線.jpg 

 

尾牙妝就完成囉~~

今年非常流行有光澤感得眼妝 是不是看起來很時尚呀

未命名 -3_副本.jpg  

 

 

大家許荒今天的妝容嗎~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認為尾牙就要畫得黑黑濃濃

都忽略了光澤感 層次有沒有區分出來 質感真的很重要

 

 

 

 

本日出席同學 

CREMORLAB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CREMORLAB T.E.N.礦物保濕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CREMORLAB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抗暈濃色眼線液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腮紅蜜粉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煙燻雙用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  

3CE 保溼控油妝前乳 

3CE  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 

Crystal Dia 目光圍繞雙色眼影 

CHACOTT 完妝蜜粉 

SHISEIDO 資生堂 08新款超廣角捲翹睫毛夾  

3CE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

  

 

 

  

各位妞兒們許荒編今天的發文嘛~

看在編這麼辛苦的份上,幫忙推推+留言一下嘛~(扭)

 

 

叮叮!最優秀的好禮時間來哩~

告訴編編妳們尾牙有主題嘛?是什麼?(簡答即可哦~)

記得不要用悄悄話回覆喔!不然就無法參加好禮活動哦!

編編就從留言中隨機抽一位大大送神秘小禮物

這篇要妞們幫忙推推超過25,小禮物才會送出!

編都會在發文兩星期後確認是否有達推推人數跟公布得獎名單

這篇文將在1/24(五)確認公布!請各位粉絲們努力推推留言吧XD

  

全站熱搜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