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6136459  

今天的周末閒聊趣要來介紹一位多方位藝人
三月才剛要發行第2張紀念單曲的---【益若翼】

阿編今天就要來探討這位全方位藝人的生平介紹以及到底有什麼魅力
讓那麼多女孩奉為流行指標~~

首先先來看一下
益若翼的基本資料吧:


日文名:益若つばさ 
英文名:Masuwaka Tsubasa
藝名:Milky Bunny(ミルキーバニー)
生日:1985年10月13日
星座:天秤座
出生地:日本琦玉縣越谷市
血型:B型
家庭成員:父母、丈夫(梅田直樹),兒子(梅田りおん)
身高:150cm
體重:37kg
愛好:烹調糕點、料理
喜歡的場所:家裡
喜歡的動物:狗(基本全部都喜歡)
喜歡的顏色:淺粉色
喜歡的言詞:謝謝
幸福時刻:與兒子睡覺

(參考網路上資料)


是低,熟悉小翼的粉絲應該知道,
小翼已經有一個四歲的可愛兒子嚕~

1686136470  

(事業家庭都兼顧的小翼,根本是女生們的典範阿)

接著來看一下小翼是怎麼踏入模特兒圈,怎樣大放異彩的?



2002年,還是高中生的小翼自己寫了應征信并寄給了《Popteen》的編輯部。
之後她以讀者模特的身份出道,但因為學校管得很嚴,直到畢業后她的照片才正式被登在雜志上。

 
2002年12月號是小翼的照片被初次登在雜志上,
2005年,小翼正式成為《Popteen》的專屬模特。
期間她努力地練習拍照姿勢並開始瘦身,很早就要起來趕到現場準備拍照,冬天要穿得很少,有時夏天還要拍攝秋冬裝的頁面,讓她深深體會到當模特的辛苦。

 
這一年中,她的髮型跟著做了很多變化,服裝、化妝風格也在不斷變換著,在新人時期,摸索著尋找適合自己的風格。


1686136465  

2006年是小翼人氣爆發的一年,
這一年中,Pop企劃了小翼的私服單元、100問、個人彩妝風格和跨頁版面等等。
她的私服單元在這一年中出現的次數很頻繁,逐漸掌握了流行要素和適合自己的裝扮

令她擁有了屬于自己的“小翼流”,


身高只有150cm的小翼表示自己因為太過嬌小的個子而連適合自己的買衣服都不好買,所以深知小個子女孩的煩惱。
和身高169cm、同為Pop模特的好友舞川亞郁站在一起,整整矮了一個頭的小翼顯得特別小巧。
這個企劃受到了很多好評,這個由小翼本人提出的企劃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女孩的自卑變成美麗

喜愛二手衣的小翼,喜歡用109混搭來呈現休閑中不失帥氣和甜美的獨特風格。
而這時她也和現在的丈夫梅田直樹(暱稱小梅)熱戀中,所以風格也漸漸偏向女性化。

粉紅色的彩妝也是因為她而爆紅,很多高中生都化著粉紅色的妝,

 學她一樣留著長長的頭發然后用9mm的電卷棒做出細細的小卷。

1686136485  


 
益若翼爆紅後帶動合作的聯名品牌及自創彩妝品牌熱賣,
(
Candy Doll或者Dolly Wink都深受廣大粉絲喜愛哩)

 帶動日本流行經濟效益100億元的CAL(辣妹)模特兒之神,對於穿搭哲學有自己的一套

 

而她在雜誌中穿過的衣服也都成了熱賣品,
皮膚偏黑的小翼也被稱為“黑肌公主”,但也打破了“黑皮膚不適合粉紅色”這一說法,
很多黑皮膚的女孩也開始學習小翼穿淺色的衣服、染淺色頭發。



而在瘦身單元中,小翼幾乎從始至終保持第一的名次。
雖然個子小,但身材卻纖細而不干癟,平坦的小腹和結實的身材成為女孩的目標。

 
1686136461  

 
1686136469  
 
 
2007年底,小翼和梅田直樹在東京灣的喜來登大酒店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1686136478  


2011年6月小翼將以“Milky Bunny”的名義歌手出道。
被音樂公司PONY CANYON簽下,成為w-inds的學妹。


2011年小翼決定在PopSister10月號畢業,
原因是:現在活動范圍變大,今后想以Milky Bunny的身份更加活躍的活動。


 

1686136467  

年三月, 小翼發了雙A面的第二張單曲--『太狡猾了.../I Wish』
阿編參考這期Popteen四月號,小翼接受睽違已久的POP100個問與達專訪 
  
  
精選了幾個妞們會想知道的小翼私密問題 

一窺小翼最內心的那一面--

● Q:2011年,妳以歌手身分出道,對於這一年有何感想?

真是波濤洶湧的一年,為了 Milky Bunny的活動,
勢必大幅減少其他方面的活動,許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嘗試,
在精神生活方面可說是過的非常非常充實。

 
● Q:第二張單曲 『太狡猾了.../I Wish』是怎樣的曲風?
 
『太狡猾了... 』算是在描述戀愛會遇到的各種內心糾葛吧,
以我為例,自己一旦墜入情網,就會眼裡只有對方,
完全陷入盲目的狀態。即使身邊人勸阻我,但是只有我懂他的好,
我會竭盡所能喜歡對方,而且很專情。
 
『I Wish』曲調明快,我們會因為朋友或喜歡的人而改變價值觀,
 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快樂,這是一首以友情為主題的歌~


● Q:   哪位人士是妳的服裝參考對象?
 
芭比娃娃,她不管穿哪種款式的衣服都很有自我風格,這點很棒~

 
● Q: 關於流行服裝的資訊,妳都是如何收集呢?
 
 我沒有太多機會觀摩展覽會,都是透過跟造型師會告訴我"那個圖案很可愛吧",
 然後我就會獲得這些情報.

1686136481  
 

 ● Q:現在喜歡哪種穿搭風格?
 
 我有時候會把頭髮染黑,黑白色系的機會比甜美風格多~
 若是現在,我喜歡利用絲襪或襪子展現穿搭的趣味唷~

 
 ● Q:小翼流的穿搭為何?
 
 帶著成熟的休閒風格,還會穿上細高跟鞋展現女人味。
 

● Q:現在使用哪個牌子的假睫毛?
 
上睫毛是 Milky Bunny附贈的混血兒系列,
下睫毛是Dolly Wink的新商品13號
 

● Q:現在使用什麼品牌的眼影?
 
Dolly Wink的咖啡色眼影組~
希望有晶亮感的時候,我也會使用金色的眼影霜~
眼影組的眼影霜塗臥蠶的話,雙眸會變的水汪汪,
若想塗金蔥眼影時,會選擇Candy Doll的香檳金色~



1686136466  
 
● Q:現在使用的口紅?
 
 Candy Doll的萊姆粉紅色口紅&草莓牛奶色唇蜜
 

● Q:使用什麼品牌的保養品?
 
基礎保養品是DHC,
不過一直使用相同的保養品,肌膚會出現慣性,偶爾也會用其他品牌的保養品~
過一陣子再換回原來的品牌,沒有固定是哪個品牌.


● Q:維持身材的秘訣?

我雖然每年只會量一次體重,可是我不吃零嘴甜點,盡情享用三餐~
如果查覺自己好像變胖了,也不會節食減重,我只會減少食量,
因為我經常下廚,所以身材也不會有多大的改變唷~

● Q:可否暢談妳的一日行程?
 
通常兒子RION會在早上6點左右叫他起床,
不過如果我想讓他再多睡一會的時候,會騙他說"現在還是晚上",再睡回籠覺~
所以我的起床時間不固定。
有時早上5點起床,有時候也會睡到中午11點~
睡覺的時間也是不固定:
工作提前結束的話,我會去超市買東西,然後下廚做飯,再好好泡澡,然後才上床睡覺。



● Q:妳的缺點是什麼?
 
 我不會關衣櫥的抽屜,因為想待會再一起關就好了,
 但是現在兒子會念我"怎麼抽屜又全開了!",然後幫我關好~~

1686136479  

 
● Q: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作的事情?

背起兒子,帶他去上廁所

● Q:每天必做的事情?

幾乎每天都會做的是,夢占卜~
我經常會作夢,醒來後馬上查閱解夢書,看我昨晚的夢有何意思~

● Q:拿手菜是什麼?

大致上的料理我都會做~
不過朋友很喜歡我做的章魚燒或文字燒,以前曾經在大阪燒店打工,所以還算拿手。

● Q:妳的人生格言?

與眾人同樂!!!
不論工作或是寫部落格、推特,都是為了要與眾人同樂~

1686136477  

● Q:目前為止,什麼是妳人生轉機?

 成為Popteen模特兒就是我的人生轉機。
想成為Pop模特兒絕非易事,如果沒有加入Pop,也沒有今天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 Q:最後,想對讀者說些話?

我已經畢業了,但是完全想不到還有機會接受100問專訪~
希望藉由這次的採訪,讓大家記住益若翼的新身分Milky Bunny,我會更高興~
 


1686136471  


以上,阿編擷取了幾個大家比較會感興趣的問題,希望可以讓喜歡小翼的妞們更了解小翼!!
 
小翼不管在哪個身分上面,總是全力以赴,認真的態度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唷~~

 PS:聽說小翼在四月的時候還會再造訪台灣,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