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大家好!今天的場景hen不一樣

因為是在娜編家~

還有我的咪編陪大家哈哈

【2】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家裡才能用的

泰國Scentio 亮白柔嫩初櫻&緊緻彈力茄紅 身體乳&沐浴乳

 

 3-4.JPG

立馬洗給大家看(羞

 

洗澡我這次選用的是茄紅款的

茄紅素是著名的抗老化成分

所以希望我等下洗完以後肌膚會很Q彈

 

5-2.JPG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玫紅色~

我覺得很夢幻~~~

 

 6(F).gif

6-2.JPG

可以搭配洗澡球就可以搓出很多很綿密的泡泡

 

7-8.JPG

洗完澡當然就是要一起搭配乳液囉!!

我今天乳液就選用初櫻款

櫻花也是很多嫩白產品愛用的元素!!

 

9-1.JPG

是淡淡的粉紅色

 

10(F).gif

取用大概50元硬幣大家就可以幾乎cover我整個腿(可能我腿短XD

 

11.jpg

登登立馬讓我的腿嫩白一階啊!!!

 

12.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不一樣的場景還有咪編哈哈

最近好冷大家記得要注意保暖唷~~

 

貴妃出浴的影片點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