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f

搭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個~~~

我覺得包裝顏色超可愛耶

2.jpg

這是

Wonjin Effect 氨基酸緊緻提亮三步驟面膜

跟紫蘇三步驟舒緩鎮定面膜

氨基酸緊緻提亮這款主打的是緊緻拉提輔助煥白

另外一款是紫蘇三步驟舒緩鎮定面膜

這款就是主打舒緩保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邊臉先用氨基酸緊緻提亮

5.gif

先用STEP1的精華水

6.JPG

其實說是水 是有一點凝狀的!

7.gif

但是推開來就化成水狀耶!!

8.gif

再來是STEP2的眼凝膠

9.JPG

是果凍感! ㄉㄨㄞ~

10.PNG

~~~好像有差ㄟ!!!!

11.gif

最後就是STEP3的面膜

主打是緊緻提亮

12-1.gif

你們看他的面膜是很柔軟薄透的

而且非常服貼臉部

是針對亞洲人的臉形設計的!

13.PNG

wooo~~好像真的有比較亮白耶!!(對比圖片)

 

另外一邊使用紫蘇三步驟舒緩鎮定

14.jpg

我先用我的痣作為基準 看一下膚況!

 

小提醒: 他有兩種使用方式

油肌跟混合肌是先使用面膜 然後再用精華水跟安瓶

如果是乾肌的話就是先經滑水 安瓶 最後面膜

12.JPG

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先用STEP3面膜~

17.gif

再來使用STEP1的保濕精華水

18.JPG

他擠出來的質地也是有點凝狀的

19.gif

再來是STEP2舒緩安瓶精華

20.JPG

也是有點凝狀 不過有筆精華水再稠一點點

21.gif

都不會太黏膩~~ (衛生紙飛)

14.jpg22.jpg

左BEFORE 右AFTER

現在再來測看一下我的膚況

看看這兩個紋路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