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如果眼妝只能選一個畫,你們會選什麼呢?

眼線? 眼影? 還是睫毛膏??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選睫毛膏!!

因為我覺得睫毛有沒有刷起來,其實整個人的精神感就會差蠻多的!

2.JPG

我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牌新出的睫毛膏啦~~

韓國 LAPCOS 超激細不暈染雙頭睫毛膏

3.JPG

它是雙頭的 有出兩種顏色

一邊都會是黑色

另外一邊是卡其咖啡色勃根地酒紅色~

4.JPG

4(FINAL).gif

它其實頗防水的!

5-1.JPG5-2.JPG

 

5(FINAL).gif

也很好卸除

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卸乾淨了!

6-2.JPG

它的兩邊刷頭都比一般的外面的睫毛膏還要細~

非常適合喜歡刷下睫毛卻很容易失手的水水!

888.gif

他主打的是纖長 根根分明的感覺,我先用黑色示範這樣比較明顯

我很喜歡這種睫毛膏,我不喜歡很濃密的那種

8(FINAL).gif

這樣是兩個眼睛的差異

瞬間有精神484~~~~~~~~~~~~

9.jpg

另外一個是從另外一面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JPG

再來示範咖啡色的給你們看,我超愛咖啡色的睫毛膏

因為我覺得我長得有點兇,都用黑的感覺會太兇很有距離感

咖啡色比較溫柔的港絕~

11.JPG

它有另外一種刷法

可以上下咖啡色刷完後

下面用黑色的再刷一次 這樣下睫毛會變得很明顯

很有洋娃娃的FU~

 

1234.PNG

這隻眼睛我來是用紅色給你們看,酒紅睫毛膏真的比較少見欸

而且超級爆炸適合秋冬,不過我覺得這個顏色要肉眼看,比用相機拍還要美太多啦~~

12(FINAL).gif

12.JPG

想那麼紅的話 也可以上面黑色下面酒紅色就好

 

總而言之我就是超愛這支睫毛膏啦!!!!!!!!

我本人已入荷酒紅色啦~~~跟我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