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大家好~~~

一個月一次的娜編分享時間又來了!!

2.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舒科的護髮系列~

舒科瞬效香水護髮油以及天使光香水護髮噴霧

 

先來看看娜編的頭髮吧

其實我的髮質沒有到爛稻草

3.JPG

可是仔細找還是會有些小分岔

因為我這髮尾是很久以前染頭髮留下來的

 

那保養頭髮其實除了定期的修剪之外平常也是要勤勞保養的!

首先我想要來介紹

4.jpg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

看品名就知道他是專門潤澤你的頭髮的

所以這罐適合在家裡洗完頭髮後使用

他是玻璃罐蠻厚實的,不是很廉價的塑膠~

6.PNG

 

乳木果油夏威夷堅果油,兩種精華油的成分

所以非常的滋潤~~

5.JPG

但是不會油膩

7.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如果髮量跟髮長跟我差不多的話,大概一個50元硬幣

8.JPG

就是在手心搓一搓,塗上你的髮尾就好啦~~

 

9-2.JPG9-1.JPG

你們看 是不是馬上感覺頭髮就不毛躁了!!!!!

 

再來就是要介紹可以帶得走的~

DSC_0143.JPG

舒科天使光香水護髮噴霧

可想而知就是想要強調光澤感RRRR

讓頭髮在光下可以一圈光澤閃閃發光~~

他的噴霧非常的細 不怕一次噴很多

12.PNG

可以早上出門前或是在外面的時候

噴幾下 然後用手順一順頭髮

就可以有美美的光澤啦~~

而且這兩瓶的味道都跟CHLOE好像~~ 香噴噴DER~~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娜編的分享~~

喜歡的話可以點我點我點我

我們下次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