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小編繼上週介紹了WONJIN的幾樣新品後

這週一樣要介紹這品牌新品

週週有驚喜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也是不容小覷的

 

 

大家還記得上週介紹的爆水炸彈面膜嗎???

面膜大約一週1~2次使用

或者有重要約會前一天的救命面膜

但是~

保濕可是每天都要做的喔!!!POINT+++(重點筆記)

★★★保養小常識: 肌膚缺水,易造成油脂分泌旺盛,抑或者乾燥缺水,而這些都因肌膚保濕不足,進而會造成長痘、長斑、暗沉、皺紋、鬆弛等等肌膚老化現象,所以對肌膚而言最重要的莫過於保濕保濕再保濕

 

這瓶炸彈霜,大家一定要用看看

002.jpg

韓國Wonjin Effect 超強保濕爆水炸彈霜 50ml

相信有粉紅控的少女們

一定都會喜歡這PINK PINK的色彩

光看外觀,心情都飛揚

003.jpg

▲乳白色霜質地

像滿滿滿的水分直接注入肌膚裡(好療癒~)

 

005.jpg

▲敷上去真的很舒服~淡淡的香味不多不少,剛剛好

006.jpg

▲左圖:乾巴巴的皮膚,缺水百分百

  右圖:保濕度UP UP UP (驚人~)

007.jpg

▲小編有時候會小小奢侈一下

偷擦一下手肘和膝蓋~

愛自己就是要全身一起水嫩Q彈

 

接下來介紹這瓶是~素顏霜???

市面上好多好多

看得我眼花撩亂

但聽說這瓶有另一個小別稱發光霜

008.jpg

韓國Wonjin Effect 無敵發光亮白素顏霜 45ml

外型採銀光設計

身如其名~散發光芒

009.jpg

 ▲細微珠光霜狀質地

帶點微微珠光,非常好延展

輕鬆就能推勻整張臉

 

011.jpg

▲左圖:暗沉無光,人生黑暗

  右圖:肌膚光澤透亮,人生變彩色

小編自己覺得臉亮好多喔!!!

很像有打光的樣子

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這次,WONJIN的新品

有讓小編我心花朵朵開~~

難怪韓國妞兒們,甚至藝人都這麼瘋迷

我完全能理解!!!!(點頭點頭~)

什麼?!哪裡有賣???

動動你的手指頭~

按下面連結就可以買到韓國火紅保養品囉!!!

買我買我~

【韓國Wonjin Effect 超強保濕爆水炸彈霜】(超連結)

【韓國Wonjin Effect 無敵發光亮白素顏霜】(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6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