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1).jpg  

前幾天,本魯編走在淡水的河畔望著帆船的同時,不自覺的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1380437569-3198835758.gif  

於是拿起手機要拍下當前美景時,赫然發現,本魯的手機範圍不夠廣阿!!!!⊙_

天哪,要是本魯錯過了這一幕我要怎麼辦???本魯要包山包海的畫面!!!!! 

迫於無奈之際,本魯只好拿起笨重相機拍一張下來,雖然不近完美,些許差強人意,但依然保留了部分的感動。 aicon365.gif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5).JPG  

好了廢話已經說完,接下來本魯要說重點了~

當那天回家之後,本魯決定升級手機拍照的性能,如何升級呢?100.gif  

是否很多人開始想像本魯把手機解體,安裝相當多的電線,一顆發光的核子反應爐,然後相機有如神助包覆本魯的全身,成為移動式拍照自走砲?

144.png  

!!!!不不不!!!!!!這不可能會發生在魯蛇界打混多年的本魯身上

本魯只是借助著估狗大神的幫助,讓本魯的手機相機有如開天眼一般

看盡天下美景,照遍萬里河山,喀擦!!!{他抓得住我}  5cdb679d5d94c69422c87895dd0738f8.gif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17).JPG  

 

好了,廢話完畢後的廢話也說完了,正篇開始。aicon_219.gif   

在估狗大神的幫助下,本魯終於找到平民手機的救星

燈燈燈燈燈~~~(請自行配上多拉B夢從上衣口袋拿出道具的音樂)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6).JPG  

沒錯,就是他,不管你是i鳳還是JK鳳,安卓還是趙文卓,基本上只要你的行動裝置上有個相機孔,都能安裝他。

 

這玩意兒有很多名稱~~    

kira01.gif自拍鏡頭、廣角鏡頭、特效鏡頭、魚眼鏡頭、微距鏡頭、夾子鏡頭.......

當然對本魯而言這些不過是虛名,who care,當然用這些當作關鍵字搜尋都可以找到。

現在就讓本魯來介紹介紹這個讓手機相機開天眼的東西。1381639344-2632076600.gif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16).JPG  

 

內容物有,外袋+廣角鏡0.67X+魚眼+微距+夾子。

??微距鏡頭!?在哪!?

不用急,讓本魯編一一的帶各位前往神秘的國度

張大你的眼睛看好啦!!aicon_219.gif aicon_222.gif  aicon_220.gif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7).JPG    

什麼????看不清楚?

小嫩逼,讓本魯再放大給你看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8).JPG   

跨五某!!0.67倍廣角鏡頭下面那個寫啥!!

Macro,有沒有看到廣角就生在微距鏡頭的身上

謎底揭曉之後感覺就有強烈的失落感………148.png  

 

!!!!本魯還有另外一樣東西還沒讓各位看到,沒看到別轉台黑

為何本魯會說本魯的手機被開了天眼,這其實就是根據本魯等等要跟各位說的東西有關~

這東西在任何場合任何地點有能將世界一覽無疑,本魯猜想各位已經猜到了!  152.png

沒錯!!!!就是他啦!!!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12).JPG  

本魯英文不是很好,不過還看得懂FISH是魚啦 EVE是眼睛。阿哈哈哈

魚眼就是他啦,讓各位看看魚眼跟廣角的差別 ballonp005.gif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2).jpg  

看到這就知道了吧,本魯家很髒…..不對!!!!

是這張廣角很廣,恩恩~~不錯不錯

讓他看看什麼是程咬金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3).jpg  

看到了沒!!本魯家真的很髒!!!!!不對!!!!!!

是不是讓廣角鏡頭相形見拙阿哈哈哈哈176.png  

好結束……

 

 

 

 

什麼??你說MACRO

剛剛沒介紹嗎???微距鏡頭??安怎?  

什麼??想看照片??

小子你是不是太囂張了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image4280.gif

我不回答好像不是很好,來啦~~1380437569-3198835758.gif 賞圖1380437569-3198835758.gif    

自拍_廣角鏡頭_魚眼鏡頭_特效鏡頭_微距鏡頭 (4).jpg  

能夠在近距離的情況像看著顆有著依原應不身軀的鏡頭,如同龐然大物一般,

 2008071700493187.gif  有著不需要大光圈就能有的散景,有著事物局部的美,這就是微距一直讓本魯著迷的原因阿~~

本魯實在太!!!!!!!!!!!!!!!!!!172.png  

 

 

最後本魯說說這東西本魯是抱著怎樣的心情下標的,這就要從逛沒屋頂的時候開始說起~

根據辜狗大神的描述,本魯立馬進入沒屋頂,映入眼簾的就是他,為何……?

因為…………好便宜,所以我下標了。

打完收工!!

 

去逛逛 hand03.gif點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6小舖BeautyFast 的頭像
86小舖BeautyFast

86小舖 – Beauty Fast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