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86小舖流行女裝館
♡ 86 Girl ♡開賣啦!!!!!!!

舉凡保養品、美妝品、指彩香水、生活小物、童裝
現在連女裝服飾都有囉
這消息實在是太讓人振奮了啦!!!!

1651495373    



就在昨天,86 Girl正式開張囉


話說86 Girl是怎麼生出來低勒??


秉著一群愛分享流行美麗事物的女孩們,延續86小鋪美妝拍賣達人的愛美精神,

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甜美X簡約韓式風格,把這份美麗分享給同樣愛美的妳們



1651485854  

((辛苦了86 Girl團隊 外拍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呢~

86 Girl首次外拍獻給了---
台大新體育館 二樓的滴咖啡


1651485825  

想看這次86 Girl的外拍紀實嗎?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拍照情況吧~~
((最喜歡這種很生活化的側拍照片了


1651485878  

這次的model是台韓混血兒---Kiwi
(媽媽是韓國人)

168cm的Kiwi還是青春洋溢的學生,
個性很外向活潑,非常的好聊天~

Kiwi說: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
必須頂著大濃妝去上課,剛開始同學們都還會被嚇到哩...


1651485841

咖啡廳吧台區~

滴咖啡老闆專為攝影愛好者而設,室內有110坪分為6主題區---

上海移民風法式花草風義式教父風英式書局風美式普普風咖啡工業風

攝影愛好者多是外拍,滴咖啡二館提供攝影棚規格的600瓦棚燈

資料來源:Life with Camera


1651485839  

有專業的攝影棚供大家使用
根本就是一間『賣咖啡的攝影棚』嘛~~

1651485824  


化妝師--筱妍
正在認真的幫Kiwi化妝中~

1651485823  
1651485822  

偷偷拍了一下化妝師的"家私頭",不愧是專業彩妝師
配備好齊全阿~~

1651485848  

攝影師--小闕
旁邊的女生是攝影助理~

1651485847  

86 Girl團隊人員充當小幫手
把這次拍攝的配件都掛在身上
(也太cute了吧 呵呵~ 


1651485850  

搭配、整理服裝ing

((Kiwi超●級
●瘦))))

Kiwi說她最近因為腸胃炎的關係
所以瘦了4公斤....

挖哩勒...
那阿編也來得個腸胃炎算了ㄚ~~~(大誤


1651495371  

1651495372  

1651495374  

先放幾張美照燒燒大家
上面的上衣跟褲纇裙子,
甚至是內搭褲/配件
都在
♡ 86 Girl ♡買的到喔
~



1651485866  


1651485868  

再來拍一下滴咖啡環境吧~

牆上的插畫,細細的說明了每個年代的咖啡機的演變
(老闆真用心耶

1651485870  

煮咖啡的地方~

1651485869  

拍攝當天,
老闆為現場每一位工作人員煮咖啡(so sweettttt,不過要低消喔)



1651485832  

1651485821  

1651485873  


店裡有販賣各式花茶&茶具


1651485875  

大家還想不想知道美麗的Kiwi更多秘密??

阿編趁空檔抓緊時間稍微跟
Kiwi聊了一下下(當天拍攝大伙真的忙翻了)

想當年,Kiwi是在路上被經紀人挖掘的,進而有機會去試鏡拍照;
中文以及韓文都相當流利~
平常私底下的打扮是屬於歐美休閒風~

Kiwi最大的夢想是當【空姐】,
不過現在光是接網拍case就應接不暇嚕,看來
Kiwi的空姐夢....>"<
也好啦,
這樣才可以讓更多同學看到
Kiwi美麗的倩影阿!!
當天拍了一整天(先外拍,然後又回室內攝影棚棚拍
Kiwi態度始終很隨和,
而且配合度超高,很敬業的一個model
((給5個讚


1651485815  

1651485817  
[86Girl 特別下標禮]

4/8日17:00前 購買特定商品不但可以折價30元/件

還可獲得 韓版 花朵/蝴蝶結造型鑰匙圈

(就是上圖model手上那個
鑰匙圈)


1651495375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6小舖BeautyFast 的頭像
86小舖BeautyFast

86小舖 – Beauty Fast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