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蜜-01  
告別溼冷蕭瑟的冬日
春季一到,處處百花齊放,春意盎然
化妝包裡那些深暗色系的彩妝品已經迫不及待地要被明亮清透粉嫩彩妝品替換掉。
在這風光明媚的天氣裡,帶著粉粉嫩嫩的甜美妝,出門享受春季的油油綠意吧。
想要搶先春天的流行,就從唇彩開始吧!
粉紅裸色 把握住這三色,絕對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甜甜的、粉粉的,好像隨時都想向男友撒嬌般的口愛感
((唉唷,這有哪位男生招架得住阿!
阿編今天就用三大色分別各三款 總共9隻唇蜜,瘋狂試色給看倌們瞧瞧喔

清純粉嫩嫩果凍唇
唇蜜-02
有如馬卡龍般甜美粉紅色,不管是不是粉紅控的妞,都必備一隻小粉紅在化妝包裡
即使趕著出門,隨意塗抹就可以完成,立刻擁有果凍唇-->困難度0
唇蜜-03  
 
直接擦在白紙上面,用最真實的顏色呈現 (順序由上上圖的左至右)
中間2號變成隱形色啦,直接看下去在嘴唇上的顏色吧


小編以沒有蓋唇色的狀態直接試色唷,顯色力&遮瑕力 強不強厲不厲害就看這次了啦
((阿編都走老實路線的啦,快來直接聞香阿編的心得唷
 
唇蜜-08  
德國 essence 極限光唇蜜 #04 Rising Star
經典草莓牛奶色!!擦完阿編立刻變得有氣質了起來 (轉圈+灑花)
柔滑的塗擦感,帶點微微珠光,輕鬆打造少女粉嫩唇
細扁長的刷頭,唇蜜瓶口有做縮口處理,不用擔心一次會沾過多變成豬油嘴

唇蜜-09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漾漾唇蜜#香草珠光
Bling Bling Bling是不是非常閃?
淺淺的粉色裡帶著高透明感的珍珠光,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是不是超級ㄉㄨㄞ
稍稍黏綢一點,筆刷式的刷頭易上手,但需塗抹多次一點
很適合皮膚白的妞,一擦立刻塑造出洋娃娃閃耀光澤

唇蜜-10  
CITYCOLOR 瞬間光采 水晶唇蜜#02蜜草莓
稍微斜斜的唇棒,非常柔軟好塗,隨便亂塗也可以完成如果凍般的櫻桃小嘴唷
唇紋被修飾掉,濃郁的質感,顏色飽滿微帶點珠光,這隻是阿編的心頭好呀
誰說皮膚較黑,就不能擁有粉嫩嫩的唇呢!(不知道在氣啥的黑妞編(?)


無邪感甜美紅唇


唇蜜-04  
以往紅唇讓人覺得血盆大口,好像西瓜汁殘留在嘴唇上
但唇蜜的透亮紅色能展現出純真又可愛的女人味,讓女性魅力又更上一層樓啦
((真是錯綜複雜的感覺

唇蜜-05  
3號外觀看起來最紅,但在紙上變成桃紅色 (順序由上上圖的左至右)
事不宜遲,來看看擦在嘴唇上的效果,GO

唇蜜-11  
德國 essence 長效持久唇蜜#03Candy Bar
非常性格的包裝,中間凹凹形狀的唇蜜刷頭很少見
原來是可以剛好貼合下唇的弧度來擦塗 (俺是鄉巴佬來著
訴求長效持久所以質地較濃稠,唇紋稍明顯,可以再用指腹稍微把唇蜜推開

唇蜜-12  
CITYCOLOR 瞬間光采 水晶唇蜜#05蜜桃粉
外觀為鮮嫩欲滴的光澤&透亮顯色的桃紅色,擦起來真的好JUICY,立即擁有自然好氣色
色彩飽滿,不需重複多刷,不會黏膩,充滿了水潤感 ((丟吼~不然怎會叫水晶唇蜜呢


唇蜜-13  
德國 essence gloss lipbalm 光澤香氛護唇蜜#02櫻桃
軟管斜口設計好擠壓,質地較水,屬有顏色的護唇膏喔
帶點淡淡櫻桃香味,適用於出門方便補妝使用,手拙的妞可以輕易簡單擁有女人味

優雅感裸唇
唇蜜-06
裸色在春夏將持續發燒,利用裸色製造出成熟韻味
有亮澤或光輝感的裸色,更能營造春天氣息
也不會讓裸唇看起來像 死人 或者是 病懨懨 的病人

唇蜜-07
外觀為1.CityColor為最深,紙上顏色最深至最淺 2>1>3
再繼續往下看裸色唇蜜擦起來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唇蜜-14  
CITYCOLOR 瞬間光采 水晶唇蜜#06鮮奶茶
顏色看似很深,擦起來並不會喔,好畫易推勻
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創造出絲綢般裸唇效果
如果想素顏出門,但又不想很高調,可以考慮這隻,能打造出誘人的小心機

唇蜜-15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漾漾唇蜜#奶茶褐
質地濃稠,顏色較深,必須用手推開,否則會變成橘橘唇
比CityColor更蓋原本的唇色,建議有畫淡妝的妞兒可以用這隻喔

唇蜜-16  
德國 essence 極限光裸色唇蜜#01PURE BEAUTY
稍微帶點遮暇的最基本淺裸色,會改變原本的唇色,內含較多的珠光
阿編認為可以疊在其他的橘色系唇膏上,不然這隻單擦有點生病感
雖然是追求裸色感,但還是要帶點生氣拉


以上,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
不知道大家有無發現ㄚ編的嘴巴越到後面越像安潔莉娜裘莉的唇?!
連續試了又擦 擦了又試9種顏色,搞得我不只精神錯亂連嘴唇都快變香腸嘴了

§好康報報--不報會飲恨§
ScreenHunter_01 Mar. 02 18.20  
自3/2日17:00起  凡購買citycolor水凍感 BB霜(任一型號)
贈送同品牌瞬間光采 水晶唇蜜 4g(市價180),贈品數量600份,
買一送一,買二送二,以此類推,送完為止,隨機出貨不選色。

創作者介紹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