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眼妝 (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CE_粉紅  

鏘鏘~3CE又來嚕~

大家有沒有被上次的唇膏燒到啊?(唇膏看這裡)


伊草上次有說過我把全系列都買下來了吧哈哈~1380440489-187230875.gif  
沒錯!本篇要介紹的是粉紅除了唇膏外的彩妝品喔!

文章標籤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_basic.jpg

古代人有云眉目傳情”~除了眼睛之外,眉毛站臉部的比例也很大因此,最能幫助美眉傳遞心中想法及塑造出不同個性的部位~當然非眉毛莫屬囉!

 

不過,每個人的臉型都不盡相同美眉們到底適合什麼眉型呢?

皇后眉、柳葉眉、平眉、兩津勘吉眉(喂!沒有人適合這個啦!)...?

如果因為弄錯眉型而傳錯情、表錯意就糗了…<>

文章標籤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02-17_121928_副本拷貝_副本.jpg  

編編最近逛街發現 各大彩妝專櫃都是以花園為主耶~

尤其是眼影 以粉色系最為主流

 精靈系的綠色也是備受注目

 

但是很多妞們 比較不敢在眼皮上大玩色彩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207-62.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 眼線則是打造迷人靈魂之窗的最佳幫手

大家知道大部分的眼線問題都來自於選錯眼線工具嘛?!

但是眼線工具百百款 到底該怎麼選呢?

編編今天就來替大家解惑吧ε٩(๑> ₃ <)۶з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230-3_副本.jpg   

大家有看繼承者嘛o >////< o

除了超帥的金嘆

車恩尚和李寶娜也是阿編一直注意的焦點

女生嘛~除了浪漫的劇情 總是不忘注意女主角們的妝容、服裝、配件

那大家有發現 女主角們都是裸妝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216-14.jpg      

 

妞們出門前要做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要化妝、弄頭髮、挑衣服

才會弄得房間像戰場

和伸展台的後台一樣 混亂未命名 -1.jpg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讓大家久等了~~ 今天要介紹3CE家族 

 

 

超紅3CE  妞們有用過嘛?!

除了包裝很時尚以外  商品好用更是編編推薦的主因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夢幻產品圖1.jpg  

阿囉哈~

花娜出了新的眼線液筆Miss Hana 抗暈濃色眼線液筆

二話不說馬上來幫妞兒們驗一下貨 哈哈

 

現在這個時代 連小學生都會化妝了~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432080681  

秋意濃阿濃,
這幾天可以明顯感覺到秋天的味道~

早晚溫差大,
不過白天還是有太陽阿伯跟我們熱情的打招呼,
夏秋交替之際,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68533224  

號外號外,
繼花娜小姐眼線膠筆
創下兩次"美妝網拍史上唯一破萬標"商品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86994910  

單眼皮、內雙水水全部照過來!!
想要擁有好看的雙眼皮,又不想要去做手術的妞
((刀下留人阿!!!

阿編從賣場精選了一款來自日本的BN NUDY雙眼皮貼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16106158  

不要懷疑~這是我的真睫毛!!!!

其實我的睫毛算是蠻長的, 但是非常的稀疏而且很容易塌.
我常常夾睫毛的時候眼頭眼尾都夾的不是很完美!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5535315.jpg 

阿囉哈!
看到那麼漂亮的首圖 有沒有被吸~進來ㄚ?

大家應該對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已經很熟悉了吧

1025535329.jpg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喔啦喔啦~~
首圖也太美了吧......
(根本是故意吸大家進來的嘛..)

86小舖Beauty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