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蜜粉_持妝_閃亮亮_粉撲_控油_玻尿酸 (1).jpg  
OHYA~~花娜又出新品了~熱騰騰的超美蜜粉
立馬變成編的新歡~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輕透持妝蜜粉~

蜜粉雖然可以定妝,但很多蜜粉撲上去後就讓底妝失去光澤感!(驚嚇

但用這個蜜粉能保留夢幻珠光唷!!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連假瘋狂血拚超開心der!(゚▽゚)
但是!!!不小心揮霍過度…......現在沒摳摳做美甲惹!<>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美美的指彩嘛!!!!!ε٩(> ₃ <)۶з (賴在地上扭來扭去)

~沒在怕啦!小編有妙招→寶石風指彩!(◕∀◕)

材料成本親民又好準備~很符合小資女的預算唷!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天天大餐~肉肉出來了啦!!!(捏

快點跟著小編一起【健康瘦身】吧!!!

什麼是健康瘦身呢~~~??

有些人會”只”靠著節食來瘦身,雖然瘦得很快,但其實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而且不用一下子就復胖回來了,甚至會比節食前更胖!!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 # # # # # # #大 家 有 沒 有 遇 過 這 種 狀 況? # # # # # # # #

家裡的紅豆、綠豆、咖啡豆......一不小心......就放到過期
雖然不敢吃但又覺得丟掉好可惜٩ŏ)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嘿嘿~看這招!!!!小編今天來教大家做DIY遊戲沙包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擦拭面膜-01.jpg

你跟編一樣是超忙超忙~時常熬夜~作息不正常的人嗎?!!

臉色黯沉..易浮粉脫妝~什麼鬼症頭通通來!!

別怕!! 趕快一起用這瓶擦拭面膜吧!!! 熬夜人必備!!

 

編編強力大推薦!!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情人節 愛心 禮物 告白 表白 戀愛 送禮

214日情人節快到囉!(蝦咪?!又到了時間過好快!∑(°Д°;≡;°д°))
大家準備好要送給心上人的禮物了嗎?

之前有問大家還想學什麼樣的手作...很多人都留言說想看禮物盒教學。
今天小編就來教【DIY愛心禮物盒】!!! (◕∀◕)
(ps.要記得看到最後…小編加碼準備了各種
【愛心手勢教學】唷!^^Y)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染髮護髮 染髮護色 髮品推薦 髮妝 美妝保養 FEAZAC 舒科 胺基酸修護染 護髮染 星空染

最近★漸正夯!!~不管是在指甲上~眼妝~還是頭髮上~

都能看到美美的漸層星空色~~

今天阿編~也要來DIY喔!!!不必花大錢~~在家也可以染出美美der星空髮~~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好消息

眾所矚目~~~萬眾期待~~~宜蘭羅東門市開幕喇~

所有超值美妝好物都在這兒不用千里迢迢跑去台北血拚囉

快跟著編編的腳步前進羅東門市~!!!~GO GO GO

01.JPG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猴年快到了!!~~~~! .゚ヽ(*´`)ノ゚.:(在幻想花海中奔跑)
大家過年有啥計劃呢? 想出去玩、還是宅在家?
小編覺得過年就是要寫春聯才有feel嘛~

沒想到在辦公室一揪…報名超踴躍!!!快來看【小編們寫春聯】!!!(◕∀◕。)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快要過年了耶!!~~各位有什麼計畫嗎~~

編今天畫了【新年開運妝】要分享給大家唷!!

讓長輩緣+桃花運通通UP!!~

新年開運妝-01.jpg

你們有看了嗎~上禮拜首播的《Madame Antoine 安托萬夫人》

編自從之前看了《美女的誕生》後~就深深愛上韓藝瑟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