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圖中的Before~編的手和腳已經乾到一個極致啊!!

因為冬天都不想擦東西~~~覺得擦上去冰冰的~~好冷喔 T_T

不過編發現了一個好物!!不僅溫溫熱熱的~~還讓編編的足部+手部擺脫粗糙乾燥~~變超滋潤的呢~~~

HANAKA溫感手足膜-01.jpg

江江~~就是這個!!!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吼唷~每次拍照都不知道要怎麼擺pose…
比YA、頭痛、下巴痛、嘟嘴......超~老~梗~(눈‸눈)
可是人家就是想不出新招嘛~~~~~~~~~~~~~~~~!!!!!>皿<

嘿嘿~別擔心! 小編教你好玩的新玩意~DIY拍照小道具!!!(。◕∀◕。)

做法超EASY, 材料也很好準備喔!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開始用這支護手霜後~~就解決編所煩惱的問題了!!~~ 一試成主顧XD~

不論是外觀、體積大小、香味、保濕度、黏膩度,這支表現都好棒棒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jpg   

前陣子大家都在瘋酒紅色眼妝…畫久覺得膩了耶…(눈‸눈)
照過來~照過來!小編發現新流行!!!

最近看到Pantone公布的2016代表色:玫瑰石英粉紅色寧靜粉藍色

真的超美的~~~~~~~~~~~~~~~~~~~~~~~~~~~~~~~~~~.゚ヽ(*´∀`)ノ゚.:。
粉晶色系有別於之前流行的濃烈的酒紅色, 呈現溫柔又浪漫的氛圍;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大嫂團部落客們瘋除皺~~涵沛60秒瞬效撫紋霜聽說很厲害~~
1141364.gif 今天SUGAR就來幫大家3日測試!!1141364.gif 
免挨痛就能擁有類醫美級der效果!!
涵沛60秒除皺霜-01.jpg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這幾天氣溫又變低惹~~~~~~~~好冷呀!!!!!>皿<
如果此時剛好遇到生理期…就更悲劇(肚子痛到快吐了)…(☍﹏⁰ )

市面上很多暖暖包都不夠溫熱, 而且用1次就丟掉實在很不環保耶…ε٩(๑> ₃ <)۶з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歐NO!!乾燥稻草髮真的沒救了嗎? 
護髮 護髮 護髮!!!!!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摩洛哥溫感♥熱敷10分鐘~快速護髮修護!

妳的毛是不是已經炸了呢?2008070204090581.gif 
010516_11.jpg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朋友_好友_友情_友誼_知心_人際關係_閨蜜_密友_損友_真心不騙 

平常圍繞在身邊的朋友…究竟真心不騙的閨密 ?還是損友

鏡~烏~拉~巴~哈~~~~~~~~召喚友情照妖鏡!!!(ノ>ω<)ノ O ლ(>ω<ლ)

2016年一開始, 來看看自己的朋友…究竟是真閨密偽閨密吧!

用這4招就能判斷!!

判斷方法 1 拍照時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賀~嘉義文化店 正式開幕囉!!

滿心期待就等這一天啦!!

編編一得知有優惠和折扣的消息 就怒衝一波朝聖去囉~

newDSC03278.jpg 

店家太有心~ 一到門口 就可以先看到近期熱銷商品有哪些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712579.jpeg  
眼妝怎麼畫都沒魅力嗎?
萬年不褪流行的臥蠶妝一★定★要★學★會!!
 


文章標籤

86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